close

古人常說"夫妻相欠債"

發覺~我上輩子應該欠我老公很多債...

所以剛結婚時~就是要提前償還...真的是夠xxoo苦到我

也不得不說我老公很疼我!這也是事實~無法否認!

我非常愛吃~所以只要我想吃什麼買什麼 他通通滿足我(有點色的感覺....)

不管是不是只擁有一雙手~所有東西都不讓我拿,讓我一身輕

雖然我老公嘴上從不說甜言蜜語

但舉止上就是一個非常老實..古板..實際的人  (其實這才是最可靠的肩膀唷!)

所以在交往期間他從沒讓我擔心過~當然也沒出現小三情節

因為他的工作就是忙到他只想回家....(工程師的辛酸)

但從小爸媽教導我勤儉持家的觀念..女生就是靠自己..orz

基本上我媽就是女強人來著!!所以自然而然我也習慣不去要求什麼~

 

好啦~好話就說到這了

為什麼會讓我覺得我欠債比較多呢

就在我們新家準備落成的前二個月...(也就是新婚後二個月...)

我與老公及同事參與日月潭環潭出了意外...

基本上~這次活動前我們都騎過台中百K、日月潭也騎過

算是蠻熟練了~沒想到...老公出了意外髖骨骨折...還碎骨....蠻嚴重的..

未命456名.jpg(當時X光..照著左邊屁屁的髖骨)

當下很感恩...因為他出意外的當下...旁邊就是山涯...摔下去就不是簡單骨折了!!

當然囉~這下所有重擔就變成我自己要完成了...

雖然出意外前廠商都是我在處裡...那時就是兼任兩份工作的感覺...

常在工作的休息時間跟廠商聯繫...討論...

回到家還要繼續尋找廠商...還有喜歡的樣式...

很多人會問:為何我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做

我只想說:因為我那時是採購助理,所以都忙碌月底跟月初,時間可以自由排定,

那我老公呢~基本上上班時間都消失無影無蹤...訊息也很少會回...只有中午才找的到他...

所以綜合起來,我想既然是自己的家~誰找也是一樣的

但只是萬萬沒想到在最重要的前二個月出了意外...

從此我那時的生活就是~睜眼在醫院...閉眼在醫院...深夜他不舒服,就是我解決...

就像是貼身看護+管家事務所...

住在醫院將近半個月...這半個月我很多次台南屏東當天往返

在台南租房子處整理衣物及家具...還要處裡新家家具

在屏東(我老公家鄉)住在醫院日夜照顧老公...一開始都無法下床

大小便只能在床上...每移動一下就是痛得哇哇叫

畢竟骨折又骨裂...真難熬

20151121_104401.jpg

基本上我在醫院就是昏昏諤諤的日子...

睡不好...空氣又悶...整天就是酒精棉的味道...

 

知道嗎~骨折是不可能那麼快好的...

所以在12月準備新居落成時

我就成了管家事務所...所有廠商...家具...交易...搬家..全部就是我一人包辦....

那時的我...真的TMD有夠火夠煩悶

身邊的人無法幫助我...只能求助我家

也真的還好我爸媽一句話立馬就來幫我

連我哥本來要來的...但工作無法前來

那時我真的非常由心感謝我爸媽!!

我爸媽從來不會要求什麼...很多事情都是替我們小孩想

甚至還會跟我說~沒事就不要開車回來了,危險!!什麼事情有電話可以說!

每次回高雄(娘家)~我媽就會把我趕回台南...說著路上車多~早點回家吧!記得到家報備一下!

我爸媽跟很多爸媽不太一樣~當他們嘴上說的就是心裡想的

所以我生長的家庭裡~就是不用去猜測彼此心中在想什麼,或是不需要口是心非!!

 

反正那段時間我自覺像個行屍走肉的人...

如果只是照顧我老公的話,非常小case

但就是偏偏卡在新居準備落成的時間

所有的重物...事情..全都落在我身上...

我也沒多說什麼..但也並不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

心中無比的疲倦...沒人能了解當時我是多麼的累!!

雖然也已經過了快2年~想起來當時狀況,真的無法笑笑帶過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